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举办群众参与性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龙岩2016群文十大活动”,让全市爱好文艺的老百姓都有机会参与进来,有机会在自己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文化梦、舞台梦,最终达到“人人参与文化、人人享受文化、人人创造文化”的目的。市政府副市长王龙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十大活动”是由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支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系列大型群众文化活动。

“十大活动”的内容涵盖了歌曲类《岩创好歌曲》、舞蹈类《岩舞民星》、唱类《唱响中国梦》、戏曲类《百姓大戏台》、小品类《喜笑岩开》、美术类《我爱我家》、诗歌类《美丽乡村》、吉他类《欢动闽西》、故事类《讲古啦》、灯谜类《灯谜百姓通》这些群众喜闻乐见、颇具群众基础和地方特色的艺术活动。活动旨在打造“以群众为主体、政府为主导、全民主动参与”的群众文化模式,实施我市特色文化品牌活动项目,以富有时代感的内容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文化活动,培育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文化形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