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主管向手下员工借了17000余元后,向工厂口头请辞回了贵州。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派出所警务室民警用智慧为5名员工巧妙讨回外借的全部欠款。日前,拿回借款的五名工友将一名印有“为民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警务室,感谢民警为他们讨回借款。

去年12月中旬,武平岩前镇某公司主管刘某以回家探亲为由向手下的五名员工共计借款17000余元,并表示回来上班后即归还借款。但刘某拿到钱返家途中即电话向公司提出辞职。五名工友获知消息后,当即与刘某联系,但其手机已经关机,无法联系。在焦急等待中,五名工友向岩前派出所工业园区警务室求助。警务室民警刘海涛了解情况后积极与该公司老板沟通协调,让老板以结算剩余工资及交接手头工作为由将刘某叫回福建。1月22日,刘某返回武平县岩前镇后,民警当即找到刘某向其讲清利害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刘某将借款全额归还工友。 (通讯员 钟富娣 温慧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音乐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