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联合南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福建建工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福供晴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馨海艺术团、福建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福建省卫健委离退处、三坊七巷消防救援站、福州市鼓楼区梁琳口腔诊所、福州市中医院,于2023年4月27日走访福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福州市第二福利院,为“三无人员”、残疾人捐赠所需物资。

驿里社区456

驿里社区458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一是深入了解第二福利院“三无人员”、残疾人的相关情况,并积极购买上述人员制作的手工义卖品;二是携手社区馨海艺术团赴第一福社会福利院开展文艺表演;三是组织福州市鼓楼区梁琳口腔诊所前往第一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老人开展口腔义诊、福州市中医院为老人检查身体;四是与福建建工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研究院等单位现场向福利院捐赠物资。

驿里社区460

驿里社区462

微光可成炬,大爱映苍穹。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社区党委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爱与奉献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初心使命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南街街道供稿)

驿里社区464

驿里社区467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