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福州三中团委牵手高中2022级10班的家长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茉莉花香沁福城”和“学习雷锋精神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活动,尤其是与同学们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家校形成更有效的教育合力。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848

在西湖游船上,家长中的党员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船精神”。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红船”上诞生。红船精神是指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党员志愿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文化素养,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854

在志愿服务现场,同学们和家长都穿上志愿者服装,以饱满的精神分赴各自的服务岗位,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文明出行组在西湖公园南门的湖滨路主干道上开展文明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按道行使、有序通行。清洁家园组在西湖公园景区内开展垃圾不落地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景区内各个角落,捡拾垃圾、擦洗公用设施、清理卫生死角等,针对乱丢垃圾等不卫生不文明等陋习及时劝阻制止。

微信图片_20230504085900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