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月25日,福州小柳社区携闽江学院数科学院(软件学院)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在小柳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小数苗”公益课堂活动。

小柳社区:“小数苗”公益课堂开课啦!537

小小的活动室里,来自小柳社区的十多名小朋友,在听大学生志愿者们讲解奥数、数独等思维训练知识。课堂上,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不时陷入思考,互相讨论,在志愿者的启发下,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稚嫩的脸上写满了成就感。在课业辅导时间中,志愿者们耐心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做到有问必答,有题必解。

小柳社区:“小数苗”公益课堂开课啦!547

“‘小数苗’公益课堂主要面向二到四年级学生,设置奥数、数独课程等发展小朋友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包含课业辅导。我们的志愿者来自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应用统计学、大数据技术等数学相关专业,有着丰富的支教经验,希望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在深入实践中服务社会,也进一步增强学生专业素质”学院同心圆助力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陈之标老师介绍到。

小柳社区:“小数苗”公益课堂开课啦!560

小柳社区书记王成鹏讲到,“数科学院(软件学院)带来的‘小数苗’公益课堂深受欢迎,招募通知一经发布便收到了几十名家长的报名,由于场地原因,目前名额控制在30名以内,分两个班在周六上午和周日下午进行。”(南街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