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迎接第31届“世界水日”、第36届“中国水周”(3月22——28日)的到来之际,唤起广大民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意识,福州市长乐区湖南镇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3月23日上午,湖南镇联合文岭镇、辉龙公司在湖南镇空港市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以河湖生态环境保护、节水法律法规及节水常识等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提高公众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意识,号召更多人携手共护母亲河。

在水周宣传活动期间,长乐区湖南镇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巡河,召开全域治水工作座谈会,向代表们宣传河湖保护理念,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开展绘画我爱家乡河活动;组织各村、社区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营造全社会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