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2161053

活动现场。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海峡网3月1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春风拂沃野,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落实双碳战略• 助力乡村振兴”3·12全民公益植树造林活动在晋安区宦溪镇南洋村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12161105

现场来宾参与植树活动。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活动现场,参与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特别是“小少年”们更是热情不减。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颗颗树苗的栽下,象征着把绿色希望植入心间;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象征着把爱心洒满人间。

微信图片_20230312161117

来自福州市象峰学校二部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微信图片_20230312161112

来自福州市象峰学校二部的学生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摄

在此次活动中,大象森林与商盟公益基金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大象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行”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行全民公益造林,把“绿”根植于“民”,把“绿”根植于“心”、把“绿”根植于“行”,打造“美丽南洋、生态南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