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有乘客在福州地铁车站内遗失了背包。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积极寻找,最终物归原主,乘客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记者了解到,不到3个月时间,福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为乘客找回失物1778件。

据悉,若乘坐地铁不慎遗失物品,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可找回失物:

寻求工作人员帮助。在乘车过程中发现物品遗失,可第一时间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帮忙寻找。

向“12345”求助。如果已经离开车站,可拨打“12345”转福州地铁集团进行求助。

失物查询。福州地铁集团会将捡到的、未被领取的遗失物品,通过官网“失物招领”模块及e福州“地铁专区”进行公布,大家可以进行失物查询。

失物挂失。若尚未成功找到遗失物品,也可通过支付宝、云闪付平台福州地铁小程序中的“失物招领”模块进行遗失物品挂失。如后续找到遗失物品,福州地铁集团工作人员将立即与失主联系。

福州地铁集团提醒,乘坐地铁时,请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谨防遗失。若在地铁站内捡到他人遗失的物品,请交给车站工作人员或地铁民警,工作人员将录入物品相关信息,并妥善保管失物,等待它的主人来寻回。(记者 赵铮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