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除夕吃年夜饭是中国人的传统过年形式。记者5日在福州多家餐馆采访时了解到,今年较流行年夜饭送货上门服务。

今年很多酒店都提前推出了年夜饭线上预订,种类多样并且送货上门。“今年爸爸、妈妈都来我家过年,我在酒店订了十人餐,酒店直接送到家,价格、菜量都很合理,不会造成浪费。”家住福州高新区的袁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连续4年在饭店吃年夜饭,“酒店推出的送餐上门服务特别方便,一家人不用来回跑,挺好。”

记者了解到,不少酒店推出了小份菜形式的年夜饭。“我们控制每一桌的就餐人数,每桌年夜饭都提供公勺公筷,餐桌之间也会保持合适的距离,餐桌数量也有所减少,目的就是为了让客人吃得安心。”福州一家大酒店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