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聚焦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市总工会积极探索工会创新型阵地建设,指导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将职工书城升级打造为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记者获悉,该馆将于元旦前后开馆。

27日,记者探访了试运营的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现场围绕职工需求划分为职工健康服务驿站、职工品质生活展示区、劳模工匠专区、职工品质生活体验区、职工阶梯共享活动区、职工数字工匠学堂等区域。“我们将把这个馆打造为服务职工的示范基地,探索职工服务转型升级新模式。”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还了解到,职工品质生活美学馆开馆后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提供品质生活类公益培训课程,线下举办职工沙龙论坛、品质课程、体验课堂等活动,主要围绕职工家庭幸福、职工职场发展、职工品质生活、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使职工生活更具“美学”色彩,让工人文化宫成为职工品质生活的体验新基地。(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潇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