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琯头工业园区的长恒食品水产品精深加工及速冻菜肴制品项目,将于明年投产,从而打通“从一条鱼到一粒丸”的产业链。

福建长恒食品有限公司是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据悉,上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3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6.76亿元,将利用连江丰富的渔业资源及市场优势,搭建从原料鱼采购加工到鱼丸等鱼糜制品研发制造的产业链,打造具有生产自动化、工艺标准化等特点的示范性标杆项目。

“目前项目综合楼的施工已基本完成,成品冷库、加工车间、配套用房、锅炉房及设备房都已进入内外装修和水电安装施工阶段。”长恒食品项目经理陈海清告诉记者,项目预计明年7月竣工。

“项目预计明年7月底试投产,主要进行水产品预制菜、福州鱼丸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预计年产量10万吨、年产值超25亿元,带动740人就业。”项目负责人洪鼎松说。(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曾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