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观体育赛事、品船政文化、游马尾山水……随着岁末年初的临近,马尾推出文旅大餐,欢迎八方来客。

文体活动接连不断。本周起,马尾各镇(街)文化站、各村(社区)文化中心全面开放。船政古街的望云台也恢复每周二、四、六、日上午的戏曲惠民活动。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新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12月28日至明年1月23日在马尾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全国顶级篮球联赛首次在福州举办,更有全民健身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激情上演。

在文化旅游方面,船政核心区一期建设开始收尾,下个月对公众开放。提升后的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以及完成活化利用的船政书局、轮机厂等将全新亮相。马尾还将在2023年春节举办第二十一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营造浓厚的春节、元宵喜庆氛围。(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江超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出行福州公交地铁全天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