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朱丽萍)12月2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福建省研学实践教育创意升级活动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来自国内研学实践教育资深专家学者以及省内研学实践教育营地、部分中小学校长以及研学机构从业者齐聚一堂,聚焦“文旅+教育”融合。

本次活动通过主旨演讲、主题研讨、实地考察等环节,深入探讨福建特色精品研学线路和研学课程的创意设计、研学基(营)地的服务质量提升等,积极推动研学实践教育创意升级。

活动以“推动文旅+教育跨界融合 打造全国研学实践高地”为主题,主旨演讲阶段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嘉宾围绕主题发表演讲,为福建“文化旅游+教育”的深度融合、研学产品转型升级提供创新理念和实践指引。

现场还发布了包括福文化研学、红色研学、海丝研学、世遗研学、非遗研学、生态研学、福茶研学、博物馆研学、滨海研学、朱子文化研学等在内的福建十大研学主题推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