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天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记者从福州市委文明办了解到,截至目前,福州市注册志愿者达129万人,志愿服务团体2.9万个,已发布志愿服务项目36万个,登记志愿服务时长达7435万小时。

文明实践阵地是福州市推动志愿服务和群众需求双向互动互通的平台。今年,福州市全域覆盖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3个、实践所173个、实践站2623个,打造福州市非遗展示馆等10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同时,全市成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1.1万余支,开展活动5100场,惠及700多万人次,群众支持度和满意度均达98%以上,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此外,福州市大力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制度化、品牌化,启用“志愿福州2.0”平台,广泛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全市已构建完成点多面广、功能完备的15分钟志愿服务圈。(记者 卞军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