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8日,“童心造物”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评审进入终评环节。本环节从184件入围作品中评选佳作,最终在小学低年组、小学高年组及初中组中,分别评出最佳创意奖6名、最佳技艺奖6名、最具潜质奖6名及最具时代温度奖6名,共计72件作品。

记者看到,入围的学生作品涵盖手绘、泥塑、智能模块积木主题搭建等多种类型。大赛组委会按相关规则组织教育、艺术领域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根据作品的表现形式,从创新性、实用性、艺术等维度进行评分。

“童心造物”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是2022年中国福州国际城市雕塑设计大赛的重要组成板块,以“拥抱绿色福州”“就爱这城市温度”“设计未来智慧生活”三大主题为创作主旨,倡导更多青少年参与艺术创作,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活动自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青少年群体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1078件。(记者 欧阳进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