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我孙子忽然呼吸困难,请你们快帮帮忙!”近日,在仓山区一家隔离酒店,一名7岁儿童凌晨突发急性喉炎,呼吸困难,情况十分紧急,和孩子一起隔离的奶奶急得直掉泪。

“请医务组马上开展急救!”隔离酒店工作专班负责人兼党支部书记吴昌峰得知情况后立即通知医务组,对患儿进行紧急简易输氧,并将情况上报区卫健局。最终,孩子顺利转运至专门医院就诊。

吴昌峰是仓山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机关总支副书记。10月25日上午,接到上级部门需要抽调人员立即前往隔离酒店开展专班工作的紧急通知后,他毅然奔赴抗疫一线。

进驻隔离酒店的第二天,吴昌峰就同驻点干部、公安民警等在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迅速团结和凝聚驻点酒店各方援助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临时党支部带领下,驻点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从细微处入手服务隔离人员,除了重点关注老、幼、病、残、孕等特殊人员外,还及时安抚隔离人员的情绪,用心解决好一日三餐等日常生活问题,让隔离人员暖心、安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只要提出需求,他们都尽量帮忙解决,我们住得很安心。”隔离人员李女士说。(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陈敏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