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国庆期间,永泰西大道二期项目建设持续推进。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春节前全线通车。

“西大道二期全长870米,宽度为30米,设双向四车道,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从刘岐大桥段至人民桥段底层和中层沥青的摊铺工作,大大提升了道路的通行能力。”西大道项目经理胡凤平介绍,西大道起于力生桥西桥头,自西南向东北延伸,途经永泰城建校之后,下穿昌福铁路高架桥和西三环路高架桥,继续向东北延伸,在刘岐大桥交叉口以平交形式通过,终点位于南湖路。

国庆假期,项目部坚守岗位,抢抓施工“黄金期”,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他们采用部分时段施工、轮班作业的方式,建设道路挡墙等附属设施。“我们在国庆假期不停工,就是为了确保项目在春节前全线通车。”胡凤平说。(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陈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