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作为“泡在温泉里的城市”,泡汤是许多福州人的习惯。6日福州气温下降,不少市民选择去泡温泉。一池温泉,加上一壶暖茶,让人生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感慨。

福州:金秋十月浴金汤

市民在帽泉井泡脚。记者 池远摄

6日下午,得贵路上的帽泉井十分热闹,虽然大池免费开放的时间已经结束,但旁边扫码付费的个人泡脚小池依然坐满了人,在凉风渐起的季节里享受温泉带来的温暖。“帽泉井年初升级后,我经常来这里泡脚,既养生又舒服。”市民陈依姆说。

在温泉支路的福龙泉澡堂,市民泡完汤,在躺椅上慢慢喝着茉莉花茶,俨然最地道的“老福州”。

国庆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位于市区的源脉温泉园日客流量在300人次~500人次,其中亲子家庭占多数。园区内会放映露天电影,游客可以一边泡汤一边看电影。“我就住在屏山公园附近,放假了就约上朋友一起来,感觉非常惬意。”市民游先生说。

而对于从北方来榕的谭女士来说,福州有着丰富的温泉资源,她喜欢到不同的地方去解锁更多的温泉体验。国庆假期,她选择带家人去永泰的梧桐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在泡汤的同时亲近大自然。酒店总经理毕峰表示,国庆假期,182间客房几乎每日爆满。(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