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位于鼓楼区中山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又多了一个“新身份”——“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共享基地”。

据了解,位于中山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全市首家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新思想学习宣传教育基地功能为一体的宣传教育实践阵地。在福州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共享基地入驻以后,这里将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提供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阵地。

当天,鼓楼区委老干局结合读书月,在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冶城”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党员送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希望老党员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史学习教育贡献一份力量。”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