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学期伊始,福州初三、高三备考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展开,毕业班学子及家长们最为关注的质检时间已经敲定,一起来看。

相比2022届中考,2023届最大的不同是——初三第一次适应性练习时间又调整回第一学期了,这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初三一检”。但目前初三第一次适应性练习的时间还未明确,只是暂定为2023年1月份。

特别提醒考生

2023年英语人机对话考试纳入全市中考投档要求,英语学科满分150分,其中,全省统考英语听力折算成25分,人机对话考试成绩5分。此后,人机对话口语考试分值将逐年增加。因此,2023年5月的市质检,也安排了英语人机对话考试。

2023年5月进行的初三市检和八年级(“小中考”科目)质检时间全部排定具体如下图。

速看!福州初三、高三市质检时间定了!

关于初三第一次适应性练习的考试范围如下。

速看!福州初三、高三市质检时间定了!

5月份市检范围,全部按照中考范围,以上各次检测均实行考后各学科统一网络阅卷。此外,高三学子及家长们最为关注的高三三轮市质检时间已经排定。

速看!福州初三、高三市质检时间定了!

2023年3月底4月初(暂定)极有可能是省级质量抽测,即高三省检,具体时间待定。至于大家关注的高一、高二年级的各学科质量监测也已经安排了。

速看!福州初三、高三市质检时间定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