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月3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桥牌比赛暨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总决赛在莆田收官。经过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福州队共斩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本次桥牌比赛,吸引全省9个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设团体队式赛和双人赛,其中团体队式赛分公开团体赛和混合团体赛,均采用单循环赛制。双人赛分公开双人赛和混合双人赛,均采用双人VP积分编排制。

经过多轮次比拼,福州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福州代表队的赵鹏、陈鸣组合获得公开双人赛一等奖,张贺梅、陈伟銮组合获得混合双人赛一等奖。福州代表队还获得公开团体赛、混合团体赛一等奖。

另悉,9月4日,省运会群众组门球比赛在平潭收官。代表福州市参赛的闽清县门球队,在比赛中展现了精湛的门球技术,最终斩获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