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8月12日,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为2022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岗前“第一课”培训,帮助新员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

微信图片_20220816152855

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该公司安监部专工通过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反违章管理、现场急救等讲解,向新员工介绍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帮助新员工熟悉公司的安全生产特性,帮助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安全意识。之后播放的的安全教育短片更是从生活点滴出发,让新员工更深刻地直面了反违章行为下所带来的个人责任与社会责任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16152859

上好企业文化“第一课”,该公司团委书记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公司荣誉、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向新员工做了分享讲解,使新员工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加深了新员工与公司间的文化羁绊与企业认同感,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闽侯电力这个大家庭。

最后,通过“感受、比较、了解、诉求”四个关键词引导新员工们敞开心怀、积极参与交流。本次“入职第一课”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鸿鹄初行,愿新员工们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才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