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新思想耀八闽 ‘福小宣’在身边”宣讲活动在福州举行。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讲师团、福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福建省文学院、鼓楼区委宣传部协办。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互动式、组合式宣讲,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

宣讲中,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以《牢记嘱托接续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军门社区的故事;今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未来又将面临哪些挑战?福建社科院副院长黄茂兴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福建经济的“磁力”和潜力持续显现》为题作出解答;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副会长陈吉就“福”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阐释;船政文化研究会会长陈悦讲解了向海图强的福建故事。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省各地将组建“福小宣”宣讲小分队,在重要标志地建立特色宣讲点,通过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新思想常驻群众身边、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 吴旭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