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为落实福州市三明市建立省内帮扶机制,推动三明市加快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破题城市研学旅行市场互促机制,7月19日,“有福之州·绿都三明”万名学子游学季主题活动在福州海丝国际中心举办。

“有福之州·绿都三明”万名学子游学季启动

“有福之州·绿都三明”万名学子游学季主题活动启动。

首发团学子们将在三明开展为期4天的游学活动:船游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大金湖,欣赏遗世独立的山水丹霞奇观;走进闽江源生态旅游区,感受登顶八闽之巅的豪迈;品尝沙县小吃、将乐全菇宴、泰宁全鱼宴等特色美食,感受和谐文明之城的魅力。

此外,三明各旅游景区联动文旅企业,面向福州市场出台研学季、毕业季首发团优惠政策。如:泰宁大金湖、建宁闽江源等14家景区对福州市场出台学生免门票、随团成人门票五折政策;三明航校联合吉思达飞行俱乐部、尤溪闽中大酒店等25家文旅企业,出台凭准考证和学生证享受优惠的政策等。

据悉,该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三明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教育局、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教育局主办,福州市旅游协会、三明市旅游协会、三明市融媒体中心、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游学季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