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2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协会旅游美食分会与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在福州联合召开“推动高校与协会合作座谈会”,省旅游美食分会会长林祥辉、省旅游美食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炳春、金山学院院长林克显等出席。

福建省旅游美食分会“推动高校与协会合作座谈会”召开

会上,省旅游美食分会会长林祥辉强调省旅游美食分会与金山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议在金山学院已有饮食文化研究中心的基础上,成立旅游美食研究院。

福建省旅游美食分会“推动高校与协会合作座谈会”召开

省旅游美食分会常务副会长郑炳春汇报了分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概况,宣传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就高质量发展我省旅游业作出的工作部署,并积极完成工作。金山学院院长林克显对省旅游美食分会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双方合作协议签署应尽快提上日程。

王柳云教授等几位专家学者同闽菜大师林量、陈君凡等也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在会上交流意见并达成共识。各方一致认为:校会合作是企业做优、产业做强、行业做大的必由之路,要把高校的人才优势与协会的行业优势有机结合,各取所需,优势互补。金山学院可以为旅游美食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还可以在预制菜的研究、开发、推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分会可以为金山学院提供教学实习基地,还可以安排专家团队的闽菜大师进校园开办讲座,让美食走进课堂。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