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夏季正值鲍鱼成长的黄金期,6月21号,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连江县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鲍鱼养殖棚,为养殖设备排查电力安全隐患,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保障电力供应的稳定。

“你们看它的幼苗,再看看现在这个头大不大,这才养了一年呢!”在养殖棚里,养殖工人高兴的向服务队队员展示着芝麻般大小的鲍鱼苗和比成年男性手掌还大的一年鲍。这硕大的鲍鱼便是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培育的新品种——绿盘鲍,绿盘鲍个头大、生长速度快、耐高温、成活率高,是提升鲍鱼品质的法宝。

微信图片_20220621212037

绿盘鲍对生存环境的要求非常高,需要养殖槽24小时海水过滤、不间断供氧、水温恒定等重要条件。服务队队员对养殖棚内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排患消缺,并对设备进行了测温测荷,落实海产养殖保电方案,不放过每处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了鲍鱼生长期的电力供应稳定可靠。

连江县是“中国鲍鱼之乡”,鲍鱼养殖产业更是乡村振兴行动中的中流砥柱,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积极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用安全、高效、优质的供电服务保障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柯延梁)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