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受强降雨影响,福州闽侯多处路段被淹,6月1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鸿尾供电所的巡线人员冒雨划着小船在福州市鸿尾乡10千伏元口线过溪桥配变台区开展线路设备特巡。

6月1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鸿尾供电所的巡线人员冒雨划着小船在福州市鸿尾乡10千伏元口线过溪桥配变台区开展线路设备特巡

由于持续性暴雨,当地多处出现河水漫灌,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情况,给供电线路设备带来严峻的考验,为保障辖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加强线路巡视,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在福州市鸿尾乡由于部分地段道路被洪水淹没,已经无法徒步开展巡线,为此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鸿尾供电所巡线员只能冒雨划船开展线路特巡。

6月1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鸿尾供电所的巡线人员冒雨划着小船在福州市鸿尾乡10千伏元口线过溪桥配变台区开展线路设备特巡2

6月14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鸿尾供电所的巡线人员冒雨划着小船在福州市鸿尾乡10千伏元口线过溪桥配变台区开展线路设备特巡3

雨中,巡线员三人一组他们撑着小船,互相配合着没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每一基杆塔运行情况,重点检查被洪水浸泡过的电杆有无产生沉降、铁塔周围是否存在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以及不断上涨的洪水是否危及供电设备等安全隐患。一旦发现隐患他们将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进行消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蒸 陈德钧 许燕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