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13日,福建省福州市桔林乡因山体滑坡导致10kV高洋线72号杆倒杆断线,影响公变15台、专变2台,共929户用电客户。

6月13日晚在福建省福州市桔林乡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雄江供电所抢修人员在10千伏高洋线抢修现场立杆

立杆

6月13日晚在福建省福州市桔林乡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雄江供电所抢修人员在10千伏高洋线抢修现场杆上敷设导线

杆上敷设导线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雄江供电所抢修人员于19:30赶赴现场,连夜奋战保供电。在现场,抢修人员挖杆洞、吊卸电杆、架设新电杆等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展着。抢修过程中,大雨连绵,抢修人员克服了雨天黑夜操作不易等困难,通宵达旦艰苦奋战10多个小时,于凌晨5:45分所有抢修工作顺利完成。(陈蒸 陈德钧 唐宇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