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文明出行理念,推进市民素质提升,打造有序的乘车环境,共建“清静车厢”,10日,在市委文明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福州地铁开展“‘小文明,大和谐’福州地铁静音日”主题活动,活动持续至12日。

“不吵闹,不外放电子设备声音,不车内饮食……”当天上午9时许,在福州地铁1号线,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和福州地铁小茉莉服务队共同组成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登车开展文明倡导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宣传牌,对车厢内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积极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

据悉,自去年起,福州将每年6月11日设为福州地铁“静音日”,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文明出行,营造和谐、文明、清静的地铁出行环境。(福州日报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