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日,福州黎明至南通华威驾考场的“驾考专线”正式开通,为驾培学员出行提供便利。

今年5月以来,福州市道运中心晋安分中心在驾校调研时发现,不少驾培学员到华威考场参加驾考需要花费打车费用约100元,且市区大部分驾培企业训练场地设于闽侯片区,日常练车交通不便,只能靠驾校接送。

为解决驾培学员参加驾考的交通出行问题,减轻驾培企业的接送压力,市道运中心经多方研究和实地蹲点,规划制定直达公安驾驶培训考场的专线公交——福州通勤快线6号公交。车辆停靠站点为:黎明、万象城、祥坂路口、榕城广场、为民路口、凤冈路口、金洲浦上路口、葛屿村、南通华威驾考场。车辆在工作日运营,发车时间为:黎明07:30、8:30;南通华威驾考场10: 30、11:30。价格为:一票制5元。(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兵)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