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9日获悉,为提高职工疗休养基地知晓率和影响力,打造富有工会特色的职工疗休养服务品牌,由省总工会推出的“八闽职工疗休养”微信小程序已于近日上线。公众可通过小程序查询基地行程安排、评价基地服务等。

目前该平台共有37家省级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进驻,可实现与市县级疗休养基地平台对接。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还可上传疗休养图文评价、反馈意见建议。

据了解,全市正常运营的市级一线职工疗休养基地有9个,分别是永泰香米拉温泉酒店、闽清七叠温泉、连江贵安会议中心、闽侯凤翔首邑酒店、连江溪山温泉度假酒店、罗源世纪金源大饭店、晋安汇雅酒店、永泰冠景温泉大饭店和梅园国际大酒店。今年我市各级工会将筹集专项资金,组织4.4万名以上职工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今年市总工会统一开发了线上发券系统,通过“福州工人E家亲”微信公众号联动“e福州”平台发放2日疗休养券(900元),活动分3到5轮,预计发放18000张。(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