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7日获悉,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儿童公园戏水园将在儿童节当天重新免费开放。

福州儿童公园经提升改造后,在2019年9月底重新开放,增加了戏水园、活力园等园区,成为福州主城区唯一拥有嘉年华游乐场的公园。其中,戏水园以“河里的鱼儿跳上岸变成了星星”为主题,结合“海丝”背景,布置了一个集亲子互动、趣味活力、科普互动为一体的戏水亲水空间。这里有多彩塑胶铺装、海洋动物卡通造型及“蓝鲸身体”“彩虹水道”“阿基米德取水器”和“拍手启动器”等戏水、科普设施。

福州儿童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戏水园的设备、水质安全,从今年5月开始,管理处就组织人手加班加点,对设备进行检修、调试,清洗水池和管道设施,目前戏水园开放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已完成多轮开放试运行工作。

今年戏水园的免费开放时间为6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周末及节假日(上午8时45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30分)。开放期间,每运行半小时设备维护15分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