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月26日,康驰新巴士“党旗飘扬 福地同辉”红旅专线首发仪式在紫阳公交场站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155147

此次康驰新巴士以推动公交行业服务转型发展,促进公交服务质量再提升为总体目标,通过调研市场需求,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榕城本地区域红色旅游规模呈逐年上升趋势,适时开通红色旅游专线,深入挖掘、联结福州周边红色福文化景点资源,乘客可选择红旅专列规划好的主题线路进行打卡,也可根据客户需求专属定制,提供点对点服务,为福州市各个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性锤炼等主题活动提供更加便利、活动主题氛围更浓厚的交通出行方式。

在这趟“红旅专线”上,全车车身外观设计围绕党旗党徽等红色元素与“福”文化及福州古厝建筑特色有机融合,形象演绎出“党旗飘扬,福地同辉”的主题,同时在车厢内加入高科技智能3D全息投影,在下车门处上方循环投影党徽、“党旗飘扬 福地同辉”等主题图样,在乘客上车门处加入上车智能迎宾器,车载电视实时播放对应景点介绍视频内容播放,并根据线路主题为每名乘客专属定制“红旅专线”纪念车票 ,同时发放“红旅专线”宣传折页为各党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开拓思路,通过一系列场景布置,切实让每一位乘坐红旅专线的乘客享受温馨的沉浸式红色打卡体验,为乘客记录和收藏这份别样的红旅记忆,切实让每一位乘坐红旅专线的乘客享受温馨的沉浸式红色打卡体验。

首趟红旅专线车长郑师傅今天要带参观的党员乘客们前往中共闽浙赣地下党绍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随后再前往梁厝村特色展示馆、梁甘甘故居参观。他激动地告诉来体验的乘客:“您看这辆车,10年前我刚一入职就开的这个车,现在您看我这车,‘红味’多浓,科技感多强,开着这辆主题车上路,我特别荣幸,我一定会把服务做的更好。”此时,不时有乘客和“红旅专线”合影,“这也太酷了吧,5G时代来临,我们的红旅专线也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乘客张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打造“红旅专线”旨在充分深入挖掘、联结福州周边红色资源,丰富市民乘客出行体验、提升公共交通服务,通过红色旅游专线能让市民乘客开启属于自己的“红色之旅”,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以古厝主题景点、“福”文化主题景点等更多更好的定制主题专线,继续讲好福州故事,推动“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在全心全意为市民乘客服务的生动实践中锤炼匠心、提升福州公交品质,助推福州市文旅经济发展,推动福州特色文化走出去。

(杨胜兰/文 叶静/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