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抢到福州文旅消费券的你,这几天嗨玩过瘾了吗?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本月18日、19日派发的文旅消费现金券,今天和明天(26日)就到期了,还未使用的市民可要抓紧了。

“有福之州·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本月18日启动,接连两天派发了百万元文旅消费券,包括文旅消费现金券和优惠券两大类。

这几天,市民抓紧机会用券,在福州各大历史文化街区、景区、酒店、餐饮店等地掀起文旅消费热潮。其中,“满60元减30元”面值现金券使用率最高。

“文旅消费现金券优惠力度大,非常实用!”市民林女士说,她和家人幸运地抢到了“满60元减30元”“满100元减50元”的现金券。上周末,一家三口用现金券在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吃了一顿饭,还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附近看了一场电影,省了不少钱。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派发的现金券使用范围很广,覆盖了近2000家商家,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除了景区、酒店、民宿、餐饮店(街区、景区内及周边)、历史文化街区等场所,一些休闲娱乐场所如电影院、书店、KTV、咖啡厅等也能使用现金券。

文旅消费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市民可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页,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即可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商户名单。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将持续到7月31日。在此期间,福州将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总计派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为市民送上“文旅福礼”。

“6月和7月福州市还将送出文旅消费现金券。”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说,6月3日12点将上线百万元文旅消费券,其中现金券有“10元无门槛”“满60元立减30元”“满100元立减50元”3种面值。本轮活动3种现金券均可领取,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手速快的市民有望一次性抢到3张券。

此外,福州市还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每天都会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记者 马丽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