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24日获悉,原定于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恢复举办,时间定为6月1日至3日。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近期福建防疫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经组委会多次研究,并报相关部门,决定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恢复举办,时间定为6月1日至3日。

据介绍,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于2021年在福州创办,是专门为链接中国制造与全球消费,整合跨境电商生态资源而量身打造的国家级行业展会。

作为本轮疫情以来全国跨境电商行业的首展,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延期的两个多月里,持续准备并提升品质。重启后,展会的国家级成色不变、档次不变,跨境电商金融资本论坛等活动进一步升级,包括亚马逊、沃尔玛、易贝、阿里巴巴国际站等50多家跨境电商主流平台,空中云汇、万里汇、纵腾、泛鼎等200多家生态服务商、2000多家供应链企业云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在科学严格的防疫措施配套下,正按照既定方案倒计时推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