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为保障高考期间考场供电安全稳定。5月23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黄如论中学配电室对电力设备及线路进行巡查,排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28

2022年高考进入了倒计时,连江县供电公司也进入了高考保供电“备战”时期,近期连江湿热、气候多变,大雨频发的天气更为这个特殊时期的保供电工作带来了挑战。

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46

服务队队员深入配电室,对电力设备、自备电源、安全器具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安全器具试验周期临近、自备发电机容量偏低、变压器存在异响等问题。服务队队员当即督促客户整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并重点提醒客户做好考试听力、铃声、监控等重要设备检查,以确保考试期间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20524104841

与此同时,在110千伏官巷变电站内,变电运维人员正在开展高考保电特巡与检测工作,运维人员手持红外测温仪,仔细排查了站内主要设备及重要线路的进出线接头,并认真做好测温记录,及时整理、归档,保存测温图片,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以保障设备健康运行。

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连江县供电公司认真制定高考期间保电方案,细化保电措施,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对高考涉及的4个考点、16条线路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在这全县考生人生旅途的重要节点,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实的供电保障。(林学胜 颜学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