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3日,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传来捷报: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植物蛋白生产企业,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6月可实现全面投产。

长德公司是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最早一批入园的企业,主营业务为植物蛋白研发与生产加工、油料加工和饲料贸易。近年来,长德公司在大豆深加工类科技项目研究与生产上“下苦工”,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植物蛋白生产企业。

长德公司二期项目占地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亿元。二期项目的生产线以生产植物浓缩蛋白为主,并规划生产糖蜜豆皮、精炼油、磷脂等五大板块产品。二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长德公司将拥有全球产能最大的植物蛋白生产线,一二期项目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

植物蛋白是蛋白质的一种,来源于大豆等植物,营养全面,与动物蛋白相仿,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具有多种生理保健功能。(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陈川 薛有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