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3日,“有福·福建”电影精品主题展映活动走进福清市海口镇岑兜村。18时30分,岑兜村灯光篮球场已围满了近百名村民,大家沉浸在电影《急先锋》的精彩剧情中。

为宣传推广“福”文化,3月起,福清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启动“福清送福”系列活动,开展“有福·福建”电影精品主题展映活动100场、农村公益电影巡展活动5000场、“福”文化电影精品主题“七进”活动100场。

“我们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力图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社会新风尚,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群众对‘福’文化有更深的了解。”福清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副主任郑长松说。

近年来,福清扎实推进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把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影片送到“家门口”。目前,福清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已覆盖全市24个镇街438个行政村。福清市广播电视基础设施保障中心精心组织了19个农村电影放映队,投入19套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实现一村一月一场公益电影的放映目标,真正使农村公益电影这项民生工程惠及所有农民群众。2021年,福清市全年累计放映农村公益电影5256场,完成进度达100%,受益群众20余万人。(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吴城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