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期3天的“HOW DO U DO一岛之地嘉年华”开馆活动22日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其间举行了艺术展览、Live活动、IM两岸青年影展联合展映等多种活动。

记者获悉,经过一年时间筹备,位于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A区展览馆的一岛之地艺术中心于20日正式开馆。今后,这里将持续引入文艺活动和资源,举办画展、影展和音乐活动等,为青年学子和艺术家提供文化艺术交流创作平台。

一岛之地艺术中心占地约2000平方米,设有不定义空间、麻雀舞台、宇宙放映厅等多个空间。“不定义空间”支持跨界、跨学科和实验性的国内外艺术交流实践,青年可在此自发筹备活动,包括艺文项目、娱乐赛事、社交活动、思辨交流和先锋快闪等。“麻雀舞台”可开展国内外知名音乐人的全国巡演或专场演出活动。“宇宙放映厅”可以举办话剧、音乐剧、实验戏剧、脱口秀、讲座、沙龙、签售等活动。(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