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五一将至,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纪委采取宣传提醒、事前监督、执纪问责方式,及时给党员干部“提神醒脑”“牵衣扯袖”,严明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新冠疫情,坚决遏制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微信图片_20220426144508

公司纪委下发《关于清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利用网格平台、手机短信等及时发送廉洁短信及相关纪律要求600条,提前向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醒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引领清廉、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公司组织全员签订《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喜事大操大办承诺书》,要求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节俭办婚丧喜庆事宜。同时督促基层党支部发挥监管职责,执行报告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日常管理,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防范、早纠正,坚决遏止歪风邪气。

据了解,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营造查纠“四风”问题不松懈、不让步的高压态势,公司纪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设置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拓宽举报渠道,引导党员群众对五一期间“四风”问题实时监督。同时,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一线”监督作用,收集违反廉洁规定问题线索。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和违反疫情防控问题坚持“零容忍”,并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邢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