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公示语翻译是城市对外宣传的窗口。为培养储备高素质翻译人才,服务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福州市翻译协会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指导下,“文语共建,爱达未来”的“新·榕城杯”(英语)翻译大赛将于5月举办,报名渠道现已开启。

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18:00~5月11日18:00。参赛选手可自行添加大赛助理微信,进行在线报名并缴纳报名费用30元。组委会将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线上讲座和福州人文景点双语学习资料。

据悉,比赛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9:00~22:00,选手可自由安排时间进行比赛。比赛考题分为标识图片识别(选择题)、标识词条翻译和标识简介翻译(中译英,100词左右)。比赛将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发放奖金。(记者 钱嘉宜)

2022“新·榕城杯”公示语翻译大赛开始报名

扫码参加公示语翻译大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