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4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开展慰问货运司机活动。党员志愿者前往闽侯高速物流园、华威物流园、福州邮区中心,为从事长途驾驶工作的司机送上300份爱心护颈,同时在现场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发放防疫倡议书,呼吁货车司机做好个人防护、劳逸结合;呼吁企业及基层工会加强特殊时期对货车司机的关爱,提供充分的防疫保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福州市总工会通过工会干部“进千企”活动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到物流货运行业企业及职工防疫压力骤增,工作量较大。为助力物流货运企业落实防疫要求,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物流货运司机手上,市总工会组织了这场活动。现场收到防疫礼包的货车司机纷纷感谢“娘家人”及时送达的关怀和提醒。司机们表示,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筑牢保护自己身心健康和福州城市稳定发展的防线。(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