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以“展示窗口文明形象 擦亮优质服务品牌”为主题的窗口行业文明服务讲座在市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讲座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分为文明礼仪知识、优质服务实务两个部分,围绕“三优三礼”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美环境,礼貌待客、礼仪举止、礼宾如归)展开。

市民服务中心窗口行业工作人员表示,讲座干货满满,听完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有温情的服务。

接下来,我市将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加强窗口文明服务建设,规范窗口行业的服务场所、仪表、用语等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优三礼”文明行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和专业培训、设计刊播“文明是最亮的福星”系列公益广告、编印《福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品、评选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之星”、加强暗访督查等举措,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全市各窗口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