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会及县公司职工纷纷在公司办公楼大厅、会议室及部门(工区)就近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共收到9000余名职工的爱心捐款。“爱心一日捐”是在全国“学雷锋日”之际捐出职工个人一天的工资性收入作为爱心基金,成立爱心互助会,并成为爱心互助会会员。

微信图片_20220305085655

自2005年以来,爱心互助会在减轻会员家庭突发困难、医疗、求学负担等救急救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职工撑起了“爱心伞”。让爱心像春风雨水一样,润物无声,及时将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据了解,仅2021年当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爱心互助共资助各类困难职工85人,支付金额达78.26万元。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会以“娘家人”的关怀,当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扶慰问人”,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在职工群体中扩大了团结友爱的正能量,推动形成与善同行、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柯俊明 叶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