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运中心的组织下,福州公交行业即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期间,市道运中心将督促公交企业在车厢播报“斑马线礼让”的相关内容,在无信号灯的斑马线路段提醒驾驶员,并向驾驶员发放倡议书,确保“5321”斑马线礼让法知晓率达100%。市道运中心还将组织企业成立福州公交“小红帽”文明服务督导队,在市区主要路口以及无信号灯路口进行文明督导。

又讯 近日,福州公交行业“打造网红精品公交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年度服务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林菘、林功其、陈道清等280名公交司机被评为“优秀公交驾驶员”。35路等10条线路被评为“公交文明示范线路”。103路等10条线路被评为“优秀公交线路”。火车南站公交枢纽站、王庄公交首末站、鼓山公交首末站被评为“文明示范窗口”。郑闻勋等10位站务员被评为“优秀公交站务员”。

福州市道运中心将对这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奖励,激励公交行业全体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升服务质量。(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