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刚过去的周末,位于闽清县塔庄镇的七叠温泉景区人气爆棚,一场“金汤享福节”在这里举行。现场,《闽清温泉赋》古筝朗诵与《七叠温泉花》歌舞表演等轮番登台,呈现闽清温泉山水人文内涵。活动还设置盲盒抽奖环节,向游客免费发放闽清温泉门票,并推介当地温泉景点线路。来自闽清以及福州市区等多地游客组团来泡温汤,尝美食,体验多样活动。

这是该景区近期承办的第三场大型活动。去年底,七叠温泉作为福州市第十二届温泉国际旅游节的分会场亮相,游客们边品啤酒边感受温泉文化;今年1月,第二届闽清农特产年货节又花落此处,游客们不仅来泡汤,也把闽清特产带回家……

“在县镇各级支持下,几乎每个月我们都有活动承办,带来了人气,也打响了品牌。”七叠温泉景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宗晟介绍。为增强老品牌吸引力,除承办多场活动外,七叠温泉自身也持续“上新”:该景区开垦百亩绿色农田种植果蔬,养殖土鸡、土鸭等作为原材料制作特色菜品,已成为一块引客招牌;去年10月,景区还在12亩草坪上新添露营基地,为游客带来新体验;眼下新酒店、音乐广场、夜景灯光建设等正加快推进。

“通过多种形式带动,今年春节小长假尽管遭遇雨天,景区客流量也与往年持平,平均每天接待客流1000余人次。”朱宗晟说。

“闽清作为温泉之乡,温泉旅游资源丰富,除七叠温泉外,‘天下温泉第一溪’黄楮林温泉、园林式的大明谷温泉等也名声在外。”闽清县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打响闽清温泉品牌,眼下该县正积极盘活县域温泉资源,组建“温泉联盟”招商引资,高位“嫁接”一些大项目、好项目进入景区,同时,结合“福文化”进行推广,持续举办多样活动为闽清温泉集聚人气。(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