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7日,闽清绿色建筑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工。包含该项目在内,闽清县第一季度集中开工1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42亿元,涵盖旅游、建筑、农业等多领域。

绿色建筑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闽清云龙乡,在园区前期开发基础上,该项目将进一步优化基础配套,建设产业园(三期)路网工程,包含总长2.56公里的城市次干路4条,总长4.16公里的城市支路6条,并推进园区排洪渠工程以及边坡护坡工程建设。

“绿色建筑产业园是我县打造千亿建筑产业集群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县实施新型建材产业链链长制,打响闽清‘建筑之乡’品牌的重要载体。”云龙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园至今已完成一、二期约1000亩土地开发建设,落地企业12家,前期基础配套设施初具规模。

“‘引凤’需先‘筑好巢’,为让更多优质的上下游项目、企业能够落地园区发展,我们将为该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打好园区基础。”闽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该县践行“大园区”“强建筑”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