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6日上午,鼓楼区东街街道社区大讲堂在正谊书院开班,辖区的社区工作者热切响应,敲响“最美窗口”东街社区治理“大比武”的擂鼓。

活动采取现场演讲的形式展开,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就“社区工作中如何当好人民服务员”发表演讲,以发自肺腑的话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竹林境社区、旗汛口社区、大根社区党委书记依次上台,畅谈工作亮点,通过对比看、相互学,交流工作做法。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副教授王赣闽、王卉指导,带领社区工作者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城市治理基础在社区,街道将于每周三定期开展社区‘大比武’‘我为群众办事’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分享经验做法,促进社区工作者在工作中找亮点、补短板、提能力,推动社区治理上新台阶。”东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明强说。(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