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为贯彻省、市关于“两节”期间严控新增“两违”的要求,仓山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相关单位“全方位、不间断、无死角”加强巡查监管,确保“两节”期间新增“两违”零增长。

春节后,仓山区城管局及仓山各镇街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小区、重点路段开展全范围巡查。10日上午,仓山区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利嘉商业城存在1处新增现行违建,盖山镇立即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织执法队伍,对该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30平方米。

下一阶段,仓山区将继续加大对现行违建的巡查、整治力度,严控新增,严防“回潮”,切实做好“两违”常态化管理,全力维护城市规划和建设秩序。同时,仓山区将继续开展“两违”整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治违氛围。(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