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近日,台江区“金融人才助理2022再出发”活动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活动上,来自12家银行的金融人才助理和部分台江区域美食公共品牌代表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作用,助力“台江味”品牌企业发展。

现场,后洲街道与工商银行台江支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公布了“台江味”活动助力方案,为广大商户提供系列金融优惠,推动“台江味”香满福州,并签订了相关品牌活动合作意向书。福州耳聋伯元宵第三代传人林英德说:“活动能够进一步传承弘扬台江美食文化遗产,助力企业增收发展。”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金融人才助理将继续创新特色金融服务产品,有序拓宽“红色信用贷”“人才易贷”的范围,推出更多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同时,他们也将扎根社区、楼宇一线,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凭借专业的金融服务解决好影响民生供给的难点痛点问题,并依托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等载体,构建起富有台江特色的优质金融生态圈,让“金融人才助理”品牌越做越大,为台江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